close

我可能是個假寶寶 父母給孩子起名“王者榮耀”

原標題: 我可能是個假寶寶 父母給孩子起名“王者榮耀”

[ 內容提要:如果說最近一兩年來什麼手遊最火,那想必不少人心中都會浮現出《王者榮耀》的名字。《王者榮耀》究竟有多吸引人呢?最近一位西安忠實玩傢將自己剛剛降生的女兒取名“王者榮耀”,同時還秀出瞭一張戶口本的照片以此作證。



天津北方網訊:如果說最近一兩年來什麼手遊最火,那想必不少人心中都會浮現出《王者榮耀》的名字。《王者榮耀》究竟有多吸引人呢?最近一位西安忠實玩傢將自己剛剛降生的女兒取名“王者榮耀”,同時還秀出瞭一張戶口本的照片以此作證。這位傢長真是“農藥”中毒骨灰級的,不知道他的孩子長大以後知道自己名字是什麼意思會怎麼想,心疼小姑娘。



“王者榮耀”就台灣商標註冊代辦是“沖”那款遊戲取的



據華商報報道,孩子母親說,他老公在西安從事IT工作,王者榮耀這個名字就是“沖”那款遊戲取的,而孩子的小名就叫“榮耀”。“傢裡的事情都是老公決定,我沒什麼異議。而對於孩子的名字,她的奶奶和外婆則覺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,隻是一個名字而已。



段子手們閑不下來



此消息一出,立刻引爆網絡,段子手們更是閑不下來,紛紛吐槽調侃。“一記者到學校采訪,問孩子們,你們每天都幹什麼啊?孩子們都說:學習、睡覺、吃飯、打王者榮耀。到這孩子瞭,就是學習、睡覺、吃飯。記者問:你怎麼不打王者榮耀啊?孩子:我就是王者榮耀!”“我要是她女兒估計現在就要跳起來殺人瞭,first blood, double kill 。”“有沒有可能多年後遇見一位叫英雄聯盟的男孩子。”“這孩子以後慘瞭,她爸爸肯定動不動就要打她,因為她爸爸愛打‘王者榮耀’。”



傢長“坑娃”從起名開始 腦洞不要太大



很多年輕爹媽在給孩子取名的時候,不再拘泥於祥和美滿的字眼,越來越霸氣側漏,放飛自我,怎麼搞事兒怎麼來。













這迎面而來的言情魔幻宮廷風是怎麼回事?筆者真是一臉懵逼。

台灣申請商標







“環球一號”和“環球二號”當年也是紅極一時,這個特殊的姓氏註定瞭他們此生不平凡。





台灣商標註冊查詢





筆者看到這些名字,真是覺得哭笑不得,不知道孩子心理陰影面積有多大......如果你將來有機會給孩子取名,可別太隨便瞭,否則等給孩子辦戶口時再改就費事瞭。另外,一些生僻字用到孩子名字中,可這樣也許會導致辦戶口“遇阻”。(“津雲”―北方網編輯包天墅)



網友熱議



@第一眼的意中人:當同學說擼一把王者榮耀,不知道這個孩子會怎麼想。



@印乘:這父母一看就是那種不負責任,自私自利的人,起這種名字隻是讓自己覺得好笑,卻沒有去想起這個名字,孩子以後會不會被同學嘲笑欺負。



@分手之後你還好麼:主要是這還是一個女孩子,我以後可以給我兒子起名叫最強王者。



@小喵miss_lu:說實話,榮耀還真挺好聽的,而且到瞭孩子懂事的時候,王者榮耀應該早退市瞭吧。。。(以上觀點僅限網友個人,不代表本網立場)

]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epy511x3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